苍山

[全球高考阅读体]不为人知的故事


凌晨两点的训练基地似乎只剩下了夏夜的风和偶尔路过的巡逻士兵军靴与地面接触后轻微的摩擦。

秦究沉默地听了一会,接着用头轻轻蹭怀中人的脖颈,冷白色的脆弱肉眼可见的起了粟粒,越看越觉的可爱得紧。

“呵,大考官的这一届巡逻兵可不行啊…”秦究一下一下拥吻摩挲着游惑的耳廓,直到染上自己满意的红晕,“我们大考官那么重的呼吸和心跳都听不见…嘶…”秦究因为嘴贱被怼了胸膛,“大考官喜欢这种调调?小拳拳捶我胸口?”接着因为嘴贱被踹下了床。

这一波操作猝不及防,等秦究准备上床与自家大考官比试一下男人尊严的时候,被人…吵醒了。


“001!001!?”

乍白色的强光产生短暂性失明现象,秦究只能听见嗡嗡嗡让他想起以前被系统360°无死角立体环绕的光辉
岁月。

啧,简直像是五百只鸭子。


视力渐渐恢复,眼前是一张会议桌,贼眼熟,像极了以前自己还是个失忆懵懂无知的考官时与自家爱人针锋相对时的战场。

秦究再仔细一看,豁!这不就是吗?


连人都是原装进口的。自己这边坐着的是当时和自己政见统一的监考官,正在与对面高齐等人吵的面红耳赤。

对面负责“吵”,他们这边负责“面红耳赤”。


再瞧瞧对面被一群人围着的一脸“我特么没睡醒”的不就是一jio把他踹到这来的“罪魁祸首”吗。


游惑一脸懵逼,虽然在他脸上也看不出来。但任谁从床上还没爬起来就被一群人吵醒都会莫名其妙,而游大佬是莫名其妙的烦气。眼神缓慢的在对面人群中扫过一圈,轻而易举的就发现了那个人,懒懒的靠在椅背上,漫不经心的目光投过来,游惑感觉自己内心的烦躁平息了一些。


然后游惑确定了两件事情,

这不是梦,

这是他。



秦究确定游惑认出他来了,是一种刻在骨子里的本能反应,我能想象你的任何模样,所以只要是你,我就知道。秦究对着那个方向眨了眨眼,起身大跨步朝游惑走去,


等着我来找你,我的大考官。



然而两人心照不宣的互动在周围人看来却是战前问候




我靠完球了!!
两个大佬要打起来了啊啊啊啊刺激!



神仙掰头,凡人避让。




就在几个以和为贵的监考官打算冒死上去劝阻的时候会议室响起来熟悉的系统音。



令人窒息。





[请考官001立刻回原位!]



空气凝固,秦究环臂一动不动,只是看向发声的部位,半晌一声不屑的嗤笑在静谧的会议室格外突出,也格外不屑。



“终于不装死了,啊?”



系统:……



“新系统啊?是上个系统的儿子?”



系统:……




“那你妈炸了这事你知道吗”





众人都惊呆了,秦究狂野惯了他们也是知道的,但没想到对上系统还刚得一批,这不是玩命…这不是玩命还是咋着啊啊啊?



系统可能也没料到居然有人敢和他硬怼,一下子气的只能发出沙沙的杂音,如果它能表达,可能反手就是一声国骂。



秦究乐了:“嘿你看它!发育不良吗?”
游惑一本正经的回复:“炸一下就好了”




其他人:……



“他们…他们??!还有…炸…炸什么?”一个考官颤颤巍巍的推了旁边满脸写着“我要静静”石化的同伴 ,他刚刚居然感觉自己不应该待在这,他们都不应该。


[我应该在车底.jpg]



“可能…炸金花吧”



楚月露出了知道一切的笑,年轻人们,你们还不懂。



系统终于受不了了,巨大的警报响彻寰宇,声声都是cnm。

[已上升到千人考场难度]


接着玻璃窗映射过一道白光,光影消散后,一个个人凭空出现。


以游惑为中心,于闻,于闻他爸,狄黎,舒雪,吴俐,杨舒,一个不差。

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其他人被系统的大变活人震惊,被变得人也就惊呆了!


“什么情况?哥你怎么在这?还有秦哥你们怎么鹅鹅鹅鹅唔…”还没说完就被旁边的狄黎眼疾手快的怼回肚子里。


还好其他考官被数量一直在增加的考生们吸引住视线,几乎没大有人注意到他们。


“你知道为什么你哥他们让人很有安全感吗?”狄黎问。


于闻认真思考,一本正经的回答:“因为他们比较会气系统吧”


狄黎:……

是因为他们稳重处变不惊而你一上来就要曝光你哥的恋情!!



“这是你弟?”高齐是为数不多注意到了于闻一声认亲的,又和游惑关系好,于是问了一句“没想到你还有弟弟啊?”

游惑看着被捂住嘴像只炸毛的猫一样和狄黎闹的于闻,突然有种不想承认的感觉。




[叮--千人考场,已载入。]



【现在是北京时间8:30。】



【考生全部入场,下面宣读考试纪律。】





[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不得…]





“考试??为什么我们突然被卷起考场?系统抽了??”

“我也纳闷呢,我们可是监考!还是千人场啊我靠,我赌五毛绝对跟001有关!”

“别说了,我堵一块!”


然而系统还在瞎逼逼。

[以及来自未来的考生禁止剧透,包括未来发展情况,个人命运走向…个人婚恋情况等类似,如有违规,后果自负。]



【本场考试时间:未知。】

【本场考试科目:未知。】

【现在分发考卷和答题卡,祝您取得好成绩。】


系统突然死去,其他人:……

未知?未知还考个蛋蛋???

“看PPT!”于闻指着平时用作投影的白板,只见上面已经浮现一行字,


[题干:阅读讲台上的书。]



其他人:……读…读书?
游惑:…我还是炸了它吧。








第一次玩lof
新手请指教orz
不定期更新[大概两三天

谢谢您看到这。

评论(39)

热度(41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